新华网 > > 正文

3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7年03月24日 07:13:5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与空军某团官兵座谈

    “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是部队建设的‘纲’和‘魂’,既要真学真信真用,还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23日,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中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与基层官兵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英议会大厦恐袭致至少5死40伤:首相称“卑鄙” 警方怀疑与IS有关

    当地时间22日,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警方当日晚间宣布,已有5人在伦敦市中心的袭击事件中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死者中包括袭击者本人。 英国首相称恐袭是“卑鄙的、令人恶心的”,并称英国不会提升恐怖威胁的等级。 英国警方称,此次袭击或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有可能是其在幕后操控。​

    乌克兰一弹药库发生爆炸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州巴拉克列亚市附近一处军火库23日凌晨发生爆炸,附近居民已被疏散。截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日本直升机驱逐舰“加贺”号正式服役 排水量堪比轻型航母

    据路透社22日报道,日本第二艘“出云”级直升机驱逐舰“加贺”号于当天正式服役,这使得该国军队拥有更高的在境外部署作战的能力。

    美国务卿呼吁加大打击“伊斯兰国”力度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22日呼吁美国的盟友和伙伴国加大力度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以实现击溃该组织的最终目标。

    摩苏尔战况激烈 每天数千难民出逃

    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伊拉克政府军打击盘踞摩苏尔的“伊斯兰国”激进分子的战斗步伐不断加快,城内居民的危机也不断加剧。自从去年10月伊拉克政府在美军支援下打响了收复摩苏尔之战后,已经有超过25万人弃家出逃。“伊斯兰国”控制下的人口最稠密地段正在迅速成为交战区。

    普京称赞俄军品出口业绩和武器实战性能

    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在莫斯科主持召开俄对外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时,对2016年俄军用产品出口额超过150亿美元,以及俄武器装备在反恐战争中表现出的可靠性能给予高度评价。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16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