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7年03月23日 06:44:0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央军委纪委通报明查暗访发现并查处的10起典型违纪问题

    为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进一步严肃纪律、教育警示部队,经中央军委领导批准,近日,中央军委纪委向全军通报了元旦春节期间明查暗访发现问题线索第一批实施处理的10起典型案例,并在中央军委纪委网“四风”问题曝光台发布。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导弹失败

    韩国军方22日称,朝鲜当天从朝鲜东海岸试射一枚导弹,推测以失败告终,具体型号和细节仍在分析中。

    韩国国防部官员称,朝鲜当天上午在江原道元山一带试射一枚导弹,但推测“没有正常发射”。韩国媒体援引一名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韩美军方判断该导弹从移动式发射台发射,试射几秒之后就在空中爆炸。

    目前,朝鲜方面尚无此事的相关报道。

    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东郊激战

    新一轮叙利亚和谈即将举行之际,叙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持续在首都大马士革东郊激战。叙政府军称击退反政府武装一系列猛攻,同时至少15名平民在炮火中受伤。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极端组织21日向大马士革东郊朱巴尔区发起猛攻,企图攻入区内纺织厂、电力公司附近的政府军阵地。经过激战,政府军将武装分子击退。

    印度陆军新任参谋长将于3月底到访尼泊尔

    据尼泊尔国防部消息,印度陆军新任参谋长比平·拉瓦特(Bipin Rawat)将于3月底到访尼泊尔。

    拉瓦特此次访问尼泊尔的日期为3月28日至31日,主要目的是接受尼泊尔军队授予的荣誉将军头衔。

    浙江大榭:维和防暴队员凯旋

    浙江大榭边检站举行欢迎仪式迎接维和队员凯旋。

    浙江大榭边防检查站19日举行欢迎仪式,欢迎参加第四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防暴队队员凯旋。

    中国维和工兵参与南苏丹失事客机救援获赞誉

    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特别代表大卫·希勒21日表示,在20日南苏丹客机失事事故中,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在10分钟内赶往现场,成为事故中首支专业救援力量,快速反应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2017年军队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展开

    记者今天从军委机关有关部门获悉,2017年军队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于近日展开,军队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了相关分数线,明确了研究生招生的环节流程和相关纪律。与往年相比,今年军队研究生招生录取的特点集中体现在复试功能得到强化,不同类型考生的加分政策更加完善,生源调剂相关政策进一步规范。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5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