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大连疗养院改革教育向军属延伸

2017年03月22日 10:08:01 来源: 解放军报

    大连疗养院改革教育向军属延伸

    “军改讲坛”讲得心里亮堂堂

    “改革当前怎么看?支持丈夫怎么干?”近日,沈阳联勤保障中心大连疗养院“军改讲坛”再次开讲。与往期讲坛不同的是,听众席上多了一群着便装的军嫂。

    “及时向军属宣讲军改政策,就是要消除军属心中顾虑,更大范围地凝聚改革共识,积极为官兵营造稳心尽责的良好环境。”该院领导介绍说,“脖子以下”改革启动后,他们紧贴官兵思想动态开设“军改讲坛”,围绕宣讲改革、解读政策、现身说法、家属助推4个方面,定期组织师团主官等登台授课辅导,同时将改革教育向军属延伸。

    他们将前期评选出的“最美军嫂”“智慧女性”“文明家庭”请到营区,专题解析军改期间的政策形势。引导大家用辩证思维看问题,把得与失看清、把进与退看开。“最美军嫂”李婷婷说:“听了‘军改讲坛’,我们家属心里亮堂堂的!”

    “有了稳定的‘后院’,官兵才能安心尽责。”该院领导介绍说,去年,有位干部家属查出身患重病,院党委得知后,专门安排机关帮助协调专家及时治愈。参加完改革教育,这位军嫂挽着丈夫的手说:“不管是走是留,我都全力以赴支持你!”(张奇辉、特约通讯员汪学潮)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5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