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7年03月22日 07:11:0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参与救火。周信 摄

    南苏丹一民航客机坠毁 中国维和部队展开救援

    瓦乌当地时间3月20日15时30分左右,一架南苏丹民航客机在瓦乌机场降落时发生事故。

    接到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要求出动人员救援的通知后,中国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派出2台消防车、3台救护车及15名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中国军事文化周在埃及拉开序幕

    20日晚,中国和埃及两国的军乐团在埃及首都开罗萨拉丁城堡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军乐演出,拉开了中国军事文化周序幕。

    英国警方成立无人机队伍 可24小时执行任务

    英国德文-康沃尔警局今夏将启用无人机小组24小时执行任务。英国《每日邮报》19日援引德文-康沃尔警局局长助理史蒂夫·巴里的话报道,无人机“快速特警队”目前正在招聘队长。这支队伍将执行追捕嫌疑人、寻找失踪人口、拍摄犯罪现场图片、监测反社会行为等任务。

    巴格达一市场遭汽车炸弹袭击15人死亡

    伊拉克警方20日说,首都巴格达一处市场当天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5人丧生、33人受伤。

    美伊领导人表示有信心击溃“伊斯兰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在白宫与伊拉克总理阿巴迪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表示,尽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仍是“危险的敌人”,但有信心将其击溃。

    英军借助数据传输提高战场救治效率

    英国国防部日前宣布,将为军队增配一款具备医疗数据实时传输能力的移动监视器,以提高战场伤员救治效率。

    日俄外长防长举行“2+2”会谈

    日本与俄罗斯20日在东京举行两国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2+2”会谈,双方同意在朝鲜核、导问题和反恐等方面加强合作,但领土争端问题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俄方还对美国在亚太地区部署反导系统表示担忧。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4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