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南苏丹一民航客机坠毁 中国维和部队展开救援

2017年03月21日 15:50:06 来源: 新华网

    

    失事的民航客机燃起大火。马青峰 摄

    新华网南苏丹瓦乌3月21日电(刘俊豪、刘正金)瓦乌当地时间3月20日15时30分左右,一架南苏丹民航客机在瓦乌机场降落时发生事故。

    接到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要求出动人员救援的通知后,中国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派出2台消防车、3台救护车及15名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失事飞机燃起熊熊大火,经过中国、尼泊尔、孟加拉等多国维和部队一个多小时的扑救,飞机明火被扑灭。随后中国维和医疗分队医护人员仔细对飞机残骸内进行搜找,没有发现遇难人员。

    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和医疗分队在此次救援任务中表现出的快速反应、快速救援得到了联南苏团西战区和当地州政府的好评和充分赞誉。

    中国维和医疗分队人员赶到现场。马青峰 摄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14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