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索马里首都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至少10人死亡

2017年03月14日 07:39:2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内罗毕3月13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13日上午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13人受伤。

    索马里警方对媒体说,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在位于闹市街区的一家酒店附近发生爆炸,造成至少7名平民死亡和10人受伤。

    警方说,爆炸发生时,受害者正在酒店的餐厅用餐。由于炸弹威力大,死亡人数恐进一步上升。目前,警方正在进行救援行动,并进一步调查爆炸原因。

    当天早些时候,一辆载有爆炸物的面包车在位于摩加迪沙瓦达吉尔区的一个军事训练营附近发生爆炸,造成包括自杀袭击者在内3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两起袭击事件。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经常发动类似袭击。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08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