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海军在西太平洋海域组织舰机实兵对抗演练

2017年03月02日 18:49:38 来源: 新华社

  3月2日,在西太平洋某海域,一架中国海军航空兵轰炸机参加舰机实兵对抗演练。当日,中国海军航空兵轰炸机、歼击机、警戒机等多型多架飞机,经宫古海峡赴西太平洋某海域,与航经这一海域的海军远海训练舰艇编队进行了实兵对抗演练。新华社发(陈小勇摄)

  新华社西太平洋某海域3月2日电(记者曾涛)3月2日,中国海军航空兵轰炸机、歼击机、警戒机等多型多架飞机,经宫古海峡赴西太平洋某海域,与航经这一海域的海军远海训练舰艇编队进行了实兵对抗演练。

  这次演练以“背靠背”方式组织,参演飞机和舰艇编队互为对手,先后开展了远海突击、对空防御等多个课目演练,提升了海军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这次演练是海军年度训练计划内安排,不针对特定国家和目标,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准则。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763112055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