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防城志愿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7年02月28日 14:39:14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官兵向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

    2月27日,广西防城港港口区边防派出所与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联合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活动。

    据悉,本次体检包括血压、血糖、体重及尿常规等项目,并积极询问辖区群众日常生活及健康情况,帮助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此外,还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犯罪分子通常使用的诈骗手段和预防措施。活动期间,已有47名群众享受到免费健康体检,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300份,拉挂横幅3条,现场解答问题24个。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便于辖区群众及时准确掌握自己身体状况,还进一步提高他们财产安全防范意识。(农淑萍 颜盛松)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97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