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胡塞武装打死也门政府军副总长?导弹命中座驾

2017年02月28日 09:59:2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美联社2月22日报道称,官员们说,也门什叶派叛军22日发射的一枚弹道导弹打死了也门政府军的副总参谋长,对受到美国支持的、由沙特阿拉伯领导的盟军带来了一次重大打击。

    据由胡塞叛军控制的萨巴通讯社说,他们的部队在红海港口穆哈击中了艾哈迈德·赛义夫·亚菲的汽车。

    也门军方官员说,导弹击中了军事指挥官们的集合地。共有7名军官被打死,其中包括亚菲,另有25人受伤。这些军官要求匿名,因为他们无权对媒体谈话。

    也门总理艾哈迈德·本·达格尔在袭击事件发生后在他的推特上表达了慰问,并说“敌人的末日不远了”。

    亚菲效忠于也门受到国际认可的政府,自2015年以来,也门政府一直在与胡塞武装及其盟友作战。2015年,由沙特阿拉伯领导的一支盟军发动了空袭和地面行动,支持也门政府,不过直到今天叛军仍然控制着也门首都萨那及大部分也门北部地区。(编译/林朝晖)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97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