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军委训练管理部举行

2017年02月27日 19:48:1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黎云、吴旭)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热潮,27日下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赴军委训练管理部作报告。

    报告会上,“大功三连”所在旅政委刘海成,“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士官长张海生、战士陆钧杰的母亲刘嘉彤、退伍战士李冲,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引起官兵强烈共鸣。

    军委训练管理部领导表示,“大功三连”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时代魅力、理论伟力和实践威力,具有鲜明的时代性、示范性、导向性。学习运用好“大功三连”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对于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新热潮,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思想理论准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军委训练管理部党委要求,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要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紧跟习主席思想步伐武装头脑,在砥砺忠诚、维护核心上更加坚定自觉,让坚决执行习主席号令在军委训练管理部形成一种作风、一种传统、一种文化;在为战牵引、主责主业上更加奋发有为,切实用战牵住训、教、管、建,确保各项工作和建设经得起实战检验;在推进改革、交好答卷上更加用心使劲,谋改革、抓改革、促改革,坚决打赢深化改革这场硬仗;在崇严尚实、纯净生态上更加聚焦用力,把严实要求贯穿到军事训练、军事教育、部队管理和自身建设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着力打造严实品牌、树立严实形象。

    报告会发人深省、催人奋进。部机关干部表示,要以“大功三连”为榜样,努力建设“四铁”军委机关,更加自觉地为军委服务、为战区服务、为军种服务、为官兵服务,坚决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赋予的各项任务,真正让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放心。直属院校官兵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信仰,自觉把学好讲话作为维护核心、听党指挥最直接的体现,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497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