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钦州边检站执勤业务大厅启用排队叫号系统再添便民服务新举措

2017年02月27日 15:20:03 来源: 法制网

 

图为边检官兵引导船员使用排队叫号机

    为打造一流的边检服务品牌,进一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广西边防总队钦州边检站在改进工作作风、规范窗口服务的同时,不断探索便民服务新举措,经过精心准备,于2月24日正式启用业务窗口排队叫号系统,有效提高办事通关效率,营造舒适有序的通关环境。

    同时,为改善排队等候环境,这个站还在大厅内摆放花卉盆栽,并添置了休息座椅等硬件设备,极力营造宽松、温馨的服务氛围。现在,服务对象前来办理业务时,只须到触摸屏前选择相关业务,按下取号键,便可以在座椅上等待语音和LED屏幕提示到指定窗口办理事项。

    排队叫号系统的启用,让边检业务大厅的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办事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亦让服务对象更为真切地感受到边检官兵贴心服务群众的真心、真情,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刘彬)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9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