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央军委审计署赴西藏军区开展学习贯彻《军队审计条例》宣讲活动

2017年02月26日 16:41:25 来源: 新华网

宣讲活动现场。

    新华网拉萨2月26日电(陈怀祥、李胤正)连日来,中央军委审计署驻西部战区第一审计局走进驻西藏部队,展开学习贯彻《军队审计条例》宣讲活动。

    活动中,中央军委审计署驻西部战区第一审计局副局长阎晓杰围绕学习贯彻《军队审计条例》规定要求以及如何按条例推动工作落实等,在西藏军区机关、部分边防部队,为团以上单位2403名干部进行了辅导授课,详细讲解了我军发布的第5部《军队审计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具体措施等和以往在军队审计中发现的7个方面突出问题。

官兵悉心聆听。

    西藏军区后勤部部长张文龙表示,要积极按《军队审计条例》要求,切实让重难点领域彻查彻改带动所有财务问题清仓归零,让审计监督威慑威力走进内心、触及灵魂,用财经管理的正规化、科学化、法治化,助力部队全面建设。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496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