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军委国防动员部举行

2017年02月24日 19:56:0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刘国顺、张宝印)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24日下午在军委国防动员部作报告,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官兵在主会场听取报告。省军区系统团以上单位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讲述了“大功三连”用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官兵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可喜景象,赢得热烈掌声。

    “国防动员系统要真学真信党的创新理论,增进信仰之情,深扎信念之根,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领导听取报告后表示,要坚定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信仰,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感情认同,带着忠诚学讲话、学好讲话铸忠诚,切实用讲话精神点亮理想灯塔、照亮强军之路,真正把讲话精神作为思想旗帜来高举、作为政治信仰来坚守、作为科学真理来遵从,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在国防动员系统官兵中引发强烈反响。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预备役局参谋李志军在讨论中说:“作为军委机关的一员,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标准要更高,自觉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为部队做出好样子。”三沙警备区官兵表示,要牢记习主席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实际行动,在卫国和维权中展示新一代国防动员人的风采。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495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