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扬州边检站邀请编外指导为官兵上革命传统课

2017年02月24日 15:33:35 来源: 法制网

 

图为编外指导员话传统教育

    2月22日,江苏边防总队扬州边防检查站监护二中队学习室,中队编外指导员、驻地老党员、退伍老兵王仲武,正在和立功受奖官兵分享喜悦。

    当日,这个中队组织官兵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邀请87岁的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共产党员王仲武,来到中队为官兵们讲述革命传统,使年轻官兵从老兵亲身的作战经历中,增强当好革命军人的政治自觉,从老兵讲述的点滴中,汲取革命军人不怕流血、甘于牺牲、勇猛无畏的血性,滋养当代军人敢于牺牲、乐于奉献的道德情怀。

    代理中队长陈薪告诉笔者,听过抗美援朝老兵革命传统教育后,官兵们精神气旺了,操场上劲足了,战士们都说,几十年前我们国家一穷二白都不怕外来侵略,现在就更没有什么强敌可惧了,作为一名当代革命军人,就是要传承好革命传统,紧握手中钢枪,坚守好祖国的大门,为“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金宁 周晓明)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95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