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贵港边检站组织官兵开展心理行为训练

2017年02月24日 15:33:17 来源: 法制网

图为边检官兵正在滚轮胎

    为进一步减轻官兵身心压力,增强官兵团队合作意识和心理调控能力。2月22日,广西贵港边检站组织官兵开展心理行为拓展训练。

    此次心理行为训练,紧紧围绕培养团队协作和缓解心理压力两方面内容,组织官兵开展 “同心鼓”、“击鼓传球”、“滚轮胎”、“齐心协力”、“攻占阵地”和“拔河”等团体心理行为训练科目,帮助官兵调节身心,克服紧张消极等不良情绪。训练过程中,这个站官兵相互鼓励、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和相互鼓励,顺利实现了挑战自我的目标,也进一步锻炼了官兵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官兵反应判断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通过开展心理行为拓展训练,增强了官兵的自信心、意志力、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团结奋斗的团队精神,为下一步做好各类执勤训练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徐晓明 袁海燕)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95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