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7年02月21日 07:36:1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常万全在云南调研边防工作时强调 维护核心听党指挥

    团结一心干事创业 把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推向深入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近日到云南德宏州调研边防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听党指挥,齐心协力地守好边防、稳固边疆,努力把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合力强边固防推向深入。

    常万全指出,边防战线的同志必须深刻领会习主席关于加强边海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认清我国安全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认清建设稳固边防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大意义,认清党政军警民在合力强边固防中肩负的使命责任,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中部战区举行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20日下午走进中部战区,为战区机关和直属队以及北京军区善后办官兵作报告。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感人事迹,有力诠释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在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日自卫队首次在海外基于安保法实施保护侨民训练

    据日本媒体报道,参加由美军和泰国军方主办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金色眼镜蛇”的日本自卫队19日在泰国中部的乌塔堡海军航空基地等实施了保护海外侨民的训练,并向媒体公开了部分内容。

    据报道,这是自卫队基于安全保障相关法实施,在海外为首次。内容还包括和美军及泰军等合作保护与日本侨民一同躲避的美国民众。

    美媒:特朗普约谈4位国家安全顾问人选 前防长担忧

    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约谈四位国家安全顾问人选。上星期,特朗普解除了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职务,而挑选的一名新人选又拒绝了他的任命。

    俄最新地空导弹S-500三年内制造出原型样机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19日表示,俄最新式远程地对空导弹(简称地空导弹)S-500的研制工作正按计划推进,预计将于2020年制造出首枚试验用原型样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487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