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军事科学院举行

2017年02月20日 19:03:0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李金海、邵龙飞)20日上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军事科学院举行。

  报告会上,“大功三连”所在旅政委刘海成,“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士官长张海生、战士陆钧杰的母亲刘嘉彤、退伍战士李冲等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大功三连”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

  结合实际深化学,立足岗位加油干。军事科学院党委要求,全院要紧密联系军事科研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持续兴起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决维护核心,强化看齐追随,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列,在提高军事科研创新能力上积极作为,在完成军事科研改革任务上践行忠诚,在营造风清气正生态环境上持续用力,有效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推出经得起实战和实践检验的理论创新成果,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精彩感人、催人奋进,听后收获很大……”聆听报告后,全院官兵一致表示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感动。

  “我们要充分发挥军事科研优势,在学习、研究、宣传、践行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上树立更高标准、走在全军前列。”报告会一结束,与其他研究部一样,军队政治工作研究中心趁热打铁,组织科研人员展开座谈讨论。

  如何把理论优势转化为宣传优势,服务好部队官兵理论需求?如何结合担负的相关条令条例修订等任务,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和固化……研究人员讨论十分热烈。

  “我要从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中进一步领悟创新理念和创新思维,围绕信息化条件下联合作战课题研究,多参与重大演训活动,多深入部队获取第一手数据资料,不断提高联合作战研究实验的科学性和精准度。”联合作战研究实验中心专家卜先锦听完报告深有感触地说。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486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