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防城港边防送药下乡暖民心

2017年02月20日 17:45:52 来源: 法制网

原标题:送药下乡暖民心

    2月17日,广西防城港边防支队峒中边防派出所开展“送药下乡”温暖服务活动。

    该所官兵针对近期春季时节,病菌容易滋生,易引发各类病症,该所积极拓宽便民利民服务渠道,主动联合驻地峒中卫生院组成“为民医疗组”。期间,“为民医疗组”深入群众家中,认真为村民进行义务健康体检。同时,为村民送上保济丸、清火片、风油精等日常医药用品,并向村民宣传防病小知识。峒中镇板兴村村民李富贵家里比较困难,平常有些小病小痛也舍不得去看医生。爱民医疗组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前往家中为其家中检查身体并送一些日常医药用品,李富贵连连感激道:“真是太感谢了你们边防和卫生院,检查之后我的心安稳了不少!”据悉, 当日,共义诊群众100余人,免费送出药品价值300余元,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通过“送医下乡”活动,进一步深化该所与辖区群众的军民“鱼水情”。(庞东)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486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