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开春季 边防官兵教你正确防火

2017年02月20日 10:54:53 来源: 法制网

边防官兵到辖区超市进行防火宣传

    春季到来,天干物燥,为了有效预防火灾发生,2月17日下午,广西防城港市边防支队防城边防大队基层官兵深入辖区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

    期间,官兵进村入户以发放防火宣传单的形式,结合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宣传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官兵们来到江山镇市场附近,向买菜、送孩子上学的群众以及周围商店人员宣传防火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对如何有效预防各类火灾、在遇到火灾时如何正确自救等问题,有效提高群众对春季防火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教育群众600余人。

    据悉,该所计划在未来一周内持续开展春季预防火灾宣传活动,在进行集中宣传的基础上,通过基础信息采集、实有人口走访、行业场所管理等工作平台,不断延伸宣传面,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消防意识,避免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及人员财产的损失。(招宝杰 杨琪联)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486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