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0后”的新年心语

2017年01月24日 17:04:26 来源: 法制网

作为巡逻组的余新宇,每天的主要任务就是骑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做好辖区治安防控,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爸妈,儿子真的很想你们”“献身边防,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西边防总队高德边防派出所内的一群新分配的“90后”学员纷纷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和心里话,表达对家人的思念和不舍。

    据悉,此次实习的15名学员来自全国不同的省市,入警之前,他们还只是刚刚毕业的地方大学生,经过5个月汗水与泪水的锤炼之后,他们破茧成蝶,成功转型!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辖区的安全稳定,身在不同岗位的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员的机会,把自己对新年的祝福和心里话写在纸上,用朴实诚恳的语言记录下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来迎接崭新的一年。(唐宏 徐钰林 漆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拴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6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