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7年01月24日 07:37:03 来源: 新华网

    新型导弹驱逐舰西宁舰正式加入海军战斗序列

    新型导弹驱逐舰西宁舰入列命名仪式在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军港码头举行,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北海舰队司令员张文旦宣读入列命名命令,并为该舰授旗、颁发命名证书。

    特朗普白宫团队宣誓就职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22日在白宫东厅主持正式仪式,20多名白宫高级官员宣誓就职。特朗普在仪式上预测自己将执政8年。宣誓就职的白宫官员包括前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白宫办公厅主任赖因斯·普里伯斯,退休将军、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保守派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前首席执行官、总统首席战略专家和高级顾问斯蒂芬·班农,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白宫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以及同样出任白宫高级顾问的特朗普女婿贾里德·库什纳。

    冲绳美军直升机再现急降惊魂 着陆后断成数截

    美军驻冲绳普天间基地一架AH1攻击直升机日前进行飞行试验时发生故障,在冲绳县伊计岛上一块农田紧急降落,事发地点距离岛上一个度假酒店仅500米。这是冲绳驻日美军在不到两个月内再次遭遇急降惊魂。

    《纽约时报》推特被黑发虚假消息:俄将发射导弹袭击美国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3日报道,美国《纽约时报》在社交网络推特上的一个账户在被黑客攻陷后出现了虚假消息,称莫斯科似乎决定“对美国实施导弹袭击”。报道称,22日“纽约时报视频”(New York Times Video)的推特上有消息称:“紧急新闻。从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声明中获悉,俄罗斯将对美国实施导弹袭击。”

    俄驻日使馆:俄太平洋舰队舰艇参加俄日联合军演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俄驻东京大使馆表示,23日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舰艇与日本自卫队在靠近日本京都府北部的舞鹤港附近海域举行联合机动演习。据大使馆消息,俄罗斯“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和“鲍里斯 布托马”号油轮参加演习。日方使用Hyuga直升机驱逐舰和Hiuchi多用途支援舰。

    土耳其军方称在叙北部打死65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3日发表声明称,土军方于当地时间22日晚至23日凌晨在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巴卜地区的军事行动中打死65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459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