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外媒称英军卖基地导致住房危机:士兵被迫住旅馆

2017年01月23日 17:31:1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外媒称,由于英国军队面临住房危机,一些士兵被迫住旅馆或与文职人员同住。

    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1月15日报道称,就在这一消息披露之际,英国国防部出售了多个基地及其附近的数百套住房,并聘请米尔斯集团在英国各地寻找租住房源。

    英国议会下院政府账目委员会将对国防部出售房产一事展开调查。

    2016年,由于普利茅斯基地缺少住房,超过40名皇家海军陆战队在该市普里米尔酒店住了12周。

    皇家海军陆战队的吉姆·贝茨说:“有时候我们觉得自己处在安全风险之中。你不知道谁住在酒店,也不知道谁会对你发起攻击。”

    在另一个基地,皇家炮兵团军士长马克·贝里被分配与战友共住一套潮湿、发霉的公寓。

    他说:“客厅和厨房都很潮湿,窗框发霉了。没有窗帘、没有灯罩,也没有家具。”

    贝里拒绝住进这套公寓,目前他正住在过渡房里。(编译/邬眉)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58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