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十万退伍军人及军烈属或将在三年内得到企业帮扶安置就业

2017年01月22日 17:14:33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北京1月22日电 (李纯)“牵手退伍兵助力有机梦”新闻发布会21日下午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宣布,力争在三年内帮扶十万退伍军人及军烈属就业创业。

    当天的发布会由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中国圣牧有机奶业集团、曙光贝优健康管理平台联合主办。中国圣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姚同山表示,该集团拟在三年内帮扶十万退伍军人及军烈属在旗下企业安置就业。

    姚同山说,通过创新产品的市场开发、扩大产业链条,集团预计三年内将带动全社会就业人数12至15万。目前,他们已经为5000多名退伍军人解决了就业问题,预计今年将创造三至四万个就业岗位。

    姚同山表示,退伍军人有很高的素质和很强的执行能力,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既是帮助退伍军人就业,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巨大推动力。对于三年内帮扶十万退伍军人及军烈属安置就业,他“非常有信心”。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秘书长邹建丰说,基金会未来也将联合一些国有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或就某一城市协调当地企业,帮扶退伍军人安置就业。

    国防大学基本一系原主任毕泗振将军在部队从事了35年军务工作,他表示,近年来,对退转军人的安置工作有了很大发展与进步,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企业为安置好退转军人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457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