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三部门向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致慰问信

2017年01月18日 19:08:41 来源: 新华社

    原标题: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致慰问信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致慰问信,向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国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信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党、国家和军队建设事业继往开来,“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全国军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维护核心、看齐追随,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愿景和衷共济、砥砺前行,在新长征路上创造了辉煌业绩。这一年,伟大的祖国政通人和、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处处生机蓬勃欣欣向荣。勤劳的人民追逐梦想、辛勤耕耘、开拓进取,生活更加幸福美好。英勇的人民军队高擎旗帜、矢志打赢、转型重塑,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阔步前行。

    慰问信说,汗水浇灌希望,奉献铸就梦想。回首2016年,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始终坚守绝对忠诚的铮铮誓言,坚决拥护支持投身国防和军队改革,勠力锻造能打胜仗过硬本领,圆满完成海上维权、国际维和、航天发射和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为党分忧、为民造福,在抗击1998年以来长江流域最严重汛情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为军旗增辉添彩。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初心依旧、丹心似火,秉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发光发热,续写了精彩人生的新荣光。伤残军人和烈军属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克服自身困难,不计利益得失,展示了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怀。你们为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为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人民军队的发展强大作出突出贡献,弘扬了奋斗实干主旋律,引领了奉献进取新风尚。

    慰问信说,充满希望的2017年已经到来,我们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人民军队将迎来建军90周年,决胜全面小康克难奋进,实现强军目标步履铿锵。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强国强军广阔舞台上建功立业,携手成就伟大梦想,共同绘就灿烂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452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