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两处军营传出枪声

2017年01月14日 10:23:3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阿比让1月13日电(记者陈晨)据科特迪瓦媒体报道,科经济首都阿比让市内两处军营附近13日晚相继传出持续枪声。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消息。

    据报道,当地时间13日21时左右,阿比让市阿奎多区的一处军营附近传出枪声。随后,位于市中心普拉多区的一处军营附近也响起枪声。

    科特迪瓦近期多次发生军人叛乱事件。本月6日,科中部布瓦凯地区发生军人持械叛乱。叛乱分子在当地最大的一处军营附近袭击了至少两个警察局,还占领了布瓦凯市的交通要道。随后,科特迪瓦多地均发生类似军人叛乱事件。

    7日晚,科总统府负责国防事务的部长阿兰·东瓦伊结束与布瓦凯叛乱士兵代表的磋商。8日起,叛乱士兵陆续重返军营,阿比让、布瓦凯等叛乱发生地局势趋于平静。就叛乱士兵此前提出的津贴以及改善生活条件等诉求,东瓦伊13日赴布瓦凯与叛军进行了第二次磋商。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446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