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1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7年01月13日 07:52:34 来源: 新华网

    中国海军辽宁舰编队通过台湾海峡

    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12日告诉记者,12日凌晨,赴南海执行跨海区训练和试验的辽宁舰编队通过台湾海峡,继续开展后续任务。在台湾海峡航渡期间,辽宁舰及编队各舰艇科学组织,精心操纵,严格按照大型舰艇通过海峡的要求,加强值更执勤,确保了航渡安全。

    维护亚太安全的重要力量——专家解读中国发表首份亚太安全合作政策白皮书

    中国政府11日发表了首份亚太安全合作政策白皮书。此间专家认为,白皮书是实现战略意图透明化的重要方式,既体现了中国对亚太安全合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中国有能力、有意愿积极维护亚太地区安全,也有助于国际社会更加明晰中国的立场和主张,避免不必要的猜测和误解。

    南苏丹表示拒绝接受联合国向其增派“区域保护部队”

    朱巴消息:南苏丹政府发言人迈克尔·马库韦11日对媒体表示,由于南苏丹首都朱巴及其周边地区的安全形势已得到改善,南苏丹政府将不接受“区域保护部队”的部署。

    超6成瑞典民众认为美国给世界和平安全带来问题

    瑞典民事应急机构日前发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超过6成的瑞典民众认为美国给世界和平与安全事务带来问题。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日本部署F35战机 海外首次

    日本媒体11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已派遣10架F35—B型隐形战机前往日本,预计数日后抵达。这是美国首次在本土以外地区部署该争议机型。

    特朗普承认俄罗斯对美国实施网络攻击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11日承认俄罗斯在去年美国大选期间对美国民主党方面实施网络攻击。此前他一直不愿接受美情报机构作出的这一判断。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4129444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