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龙邦边检站开展“文明出游 展礼仪之邦”活动

2017年01月04日 16:25:48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向官兵发放传单

    “你好,出境旅游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1月2日,广西龙邦边检站执勤官兵柯海生向假期出境游的旅客宣传文明出游知识及注意事项。

    随着年终出入境旅游人数增多,为提升中国公民文明旅游素质,营造良好、文明、和谐的出境旅游氛围,广西龙邦边防检查站积极开展“文明出游,展礼仪之邦”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出境游,强化公民文明旅游意识。活动中,这个站在口岸执勤现场醒目位置张贴文明旅游提示语、文明旅游宣传海报,并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文明旅游公益宣传片等;将《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资料印制成宣传单发放给通关旅客。同时,口岸执勤官兵积极主动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加强文明旅游教育引导,提醒出境旅游人员在旅游中应当遵守前往国家的法律法规、社会秩序和公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旅客咨询200余人次,受到出入境旅客一致好评。(廖育欢 王飞)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拴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31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