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福建北坂边防派出所集中销毁51台赌博游戏机

2016年12月23日 14:29:51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官兵为学生分发宣传册

    “警察叔叔,这些机器摆放在这里做什么?”一名小学生问道。

    “它们叫做电子游戏机,也称赌博机,人们利用它们来进行赌博,给新港城带来了不良的社会风气,我们今天要在这里把它们集中销毁掉。”福建漳浦公安边防大队北坂边防派出所蒋毅辉干事向学生们耐心地解释道。

    为营造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声势,净化不良社会赌博风气,12月20日上午,该所在辖区新港城开展集中公开销毁赌博游戏机活动。随着一声令下,机车轰鸣,铲斗重重落下,顷刻间,一台台赌博电子游戏机变成碎片,现场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现在赌博少了很多,周围的环境也明显改善了,这还是要感谢边防官兵的严打行动啊。”家住新港城1区的蔡先生在赌博机销毁现场为现在的治安变化高兴地说道。

    据悉,2016年以来,该所在强化禁赌宣传教育的基础上,本着“露头就打”的方针,积极开展禁赌整治行动,集中警力对辖区各类娱乐场所展开拉网式清查。针对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赌博机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情况,该所采取宣传发动、走访摸排、秘密排查、重拳出击等方式,对辖区网吧、电子游戏厅、小商店、出租房屋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先后收缴赌博机50余台,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集中销毁赌博机行动,再次表明该所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鲜明态度和决心,同时呼吁辖区广大群众珍重家庭,珍爱生活,自觉抵制电子游戏赌博行为,并积极为警方提供相关线索,为净化社会空气,维护治安环境出一份力。(苏皓晖)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拴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17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