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疆阿勒泰边防支队 “结对认亲”助力脱贫

2016年12月08日 16:43:31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官兵与结亲对象互换信息

    12月6日,新疆阿勒泰边防支队官兵前往吉木乃县拉斯特牧业村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

    活动中,20余名官兵对结亲人员依次上台签订结对认亲联系卡,并拍摄了全家福。随后官兵深入结对群众家中与他们详细交谈,了解各自“亲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期间、阿勒泰边防支队积极协调各类资源,力所能及地帮助各族群众掌握就业技能、解决实际困难、谋划致富门路,实实在在地解决一批实际困难,改善驻地群众民生。

    通过开展此次结对认亲活动,促进了警地各民族间的团结友爱,营造了边防官兵情系困难群众、奉献暖暖爱心的浓厚氛围,为努力构建和谐警民鱼水情夯实了群众基础。(石晓坤)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拴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395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