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黎巴嫩一名士兵遭袭身亡

2016年12月05日 20:15:1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贝鲁特12月5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军方5日宣布,一名士兵在黎巴嫩北部遭武装人员袭击身亡,另有一名士兵受伤。

  黎军方在声明中说,4日晚在位于黎北部城市的黎波里以东大约30公里的一个小镇上,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朝一处军方检查站开枪射击,造成两名士兵受伤,其中一名士兵最终伤重不治。

  声明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仅说军方正在事发地区展开搜捕行动。

  目前尚无任何团体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据黎巴嫩之声电台报道,已有7名嫌疑人被捕。

  近年来,受叙利亚危机外溢影响,黎叙边境地区紧张局势加剧。“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时常从叙利亚潜入黎巴嫩,并占据阿尔萨勒等一些边境山区作为据点向黎境内军事设施和民用目标发动袭击,造成众多军人和平民伤亡。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391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