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雪中车辆被困 内蒙古舍佰尔图边防派出所紧急营救

2016年12月05日 15:57:40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官兵救助被困车辆

    12月2日10时许,内蒙古边防总队锡林郭勒边防支队舍佰尔图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在舍佰尔图乌兰察布村往南5公里处,有一辆车被困在雪中无法行驶,车上有两名群众,情况十分紧急。派出所官兵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预案,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白色丰田车被雪掩埋,受困群众冻得脸色发紫,官兵们立即将随身携带的棉大衣交给受困群众取暖,同时联系驻地政府救援机构,派出1辆铲雪车对道路进行清理,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救助工作,成功救出被困群众和车辆。

    据了解,进入12月以来该所辖区白毛风肆虐,路面情况及其恶劣,能见度只有三四米,受困群众求救电话接二连三,这已经是该所官兵救助的第四批被困群众。(阿斯尔)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拴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391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