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山东日照边防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工地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16:22:31 来源: 法制网

图为边防官兵法制宣传现场

    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2016年12月1日上午,山东公安边防总队日照边防支队韩家营子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大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工地活动。

    此次宣传以“学宪法 讲宪法”为主题,边防官兵通过发放“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页以及现场讲法的方式,和广大建设工人一起学习宣传《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使法治观念不断深入人心,从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素养。活动中,边防官兵还将一年来辖区案件办理情况向广大群众进行了汇报。针对工人们提出的劳资纠纷以及如何保障农民工权益等问题,边防官兵逐一进行了解答,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边防辖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极大地促进了平安和谐辖区的建设。(孙长钊)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388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