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武警阿里支队官兵情系牧区精准扶贫

2016年10月19日 16:29:25 来源: 新华网

 

    阿里支队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新华网拉萨10月19日电(张蛟龙、郑运达)在国家第三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武警西藏总队阿里支队官兵日前深入驻地牧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此次,支队官兵驱车200多公里来到支队定点帮扶的阿里地区噶尔县左左乡上左左村冬季牧场,将大米、面粉、粮油、棉褥等过冬物资送到9户困难群众手里。随行的卫生队医护人员主动上门为牧民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并免费为他们赠送预防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药品。

    上左左村地处偏僻,共有170户村民,世世代代以放牧为生,是噶尔县有名的“贫困村”。支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与上左左村9户特困群众结成帮扶对子,帮助引导群众脱贫致富。

 

敬献哈达。

 

军民一家亲。

 

送去温暖。

 

义务巡诊。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329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