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长征精神与强军实践”高端论坛举行

2016年10月19日 14:07:45 来源: 新华网

会议现场。孙锐 摄

    新华网西安10月19日电(孙锐、裴超)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与西安政治学院联合举办的“长征精神与强军实践”高端论坛19日在西安召开。来自军内外院校、科研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旨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力推进强国强军事业中长征精神的传承与弘扬。论坛通过邀请报告、主题发言、座谈交流等方式,就长征精神的历史底蕴、实践基础、精髓要义及当代价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与会专家表示,回顾革命历史,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并不只是为了铭记,而是为了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我们必须用坚定的信仰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每一个方针路线;用坚强的精神全力攻克中国梦强军梦的每一道难关;用坚韧的意志去完成中国梦强军梦的每一项任务;用坚实的作风去夯实中国梦强军梦的每一块基石。切实将长征精神代代传承,将长征精神发扬光大,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现场。孙锐 摄

会议现场。孙锐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329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