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武警阿里支队举行主题演讲比赛迎国庆

2016年10月01日 11:49:06 来源: 新华网

    

认真聆听。

精彩演讲

    新华网阿里9月30日电(张蛟龙 郑运达)国庆节前夕,武警阿里支队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演讲比赛迎接祖国母亲67岁生日。

    比赛中,选手们或联系本职岗位、或结合自身经历、或联想身边人物,形象生动的表达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主题的深刻感悟和理解。一段段精彩纷呈的引经据典、一个个活灵活现的身边典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深情感悟,让官兵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激情昂扬、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了全体官兵们的热烈掌声。

    支队官兵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训练中一定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坚定强军信心、不忘初心,积极投入到强军实践中去。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4129309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