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外交部:俄等待北约就空域安全提议予以书面回应

2016年09月22日 16:27:57 来源: 环球网

  据俄新社9月22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阿列克谢•梅什科夫与俄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举行会谈后对记者表示,俄罗斯已准备好与北约就攸关彼此利益的议题展开讨论,而不仅仅是涉及某一方利益的问题。

  梅什科夫说道:"在最近举行的俄罗斯-北约理事会会议中讨论了波罗的海地区交通安全问题。我们等待北约就我方提议予以书面回应。"

  梅什科夫还表示:“双方还谈到了就波罗的海空域飞行问题举行‘俄罗斯、北约国家和波罗的海国家专家会谈’相关事宜。目前正在就会议的举办形式展开讨论,为此我们需要北约对我方的提议予以书面回应。俄方已准备好同北约讨论攸关彼此利益的议题,而不仅仅是涉及某一方利益的问题。因此,了解关于即将召开会谈的具体事宜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294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