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伊斯兰国”宣称在叙利亚制造多起爆炸袭击

2016年09月06日 08:18:0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5日电(记者车宏亮)极端组织“伊斯兰国”5日宣称当天在叙利亚多个城市制造了爆炸袭击。

    “伊斯兰国”通过支持该组织的阿马克新闻社发表声明称,该组织6名自杀式袭击者实施了在叙西部沿海城市塔尔图斯、中部城市霍姆斯、东北部城市哈塞克和首都大马士革郊区的爆炸袭击。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当天的多起爆炸袭击共造成至少48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叙利亚政府、议会和多个政党对爆炸袭击事件予以谴责,认为这是恐怖组织试图借此掩盖其正在遭遇的挫败。

    在叙利亚政府军和库尔德武装的打击下,“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势力范围正日益缩小。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270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