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央军委授予西藏军区边防某营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拉萨举行

2016年08月29日 17:10:39 来源: 新华网

军地领导与“高原戍边模范营”代表合影留念。浦津 摄

    新华网拉萨8月29日电(陈怀祥、晏良)中央军委授予西藏军区某边防营“高原戍边模范营”荣誉称号命名大会29日上午在拉萨举行。

    命名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禹光宣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授称命令,并为边防某营颁授奖旗。

    授称命令指出,西藏军区某边防营积极践行强军目标,大力弘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力传承老西藏精神,坚持忠诚为魂、实干为本、奉献为荣,出色完成封边控边、维稳执勤、抗震救灾等重大任务。先后7次受到全国全军表彰,3次荣立三等功,2000年被原成都军区授予荣誉称号,2014年原四总部转发了这个营的事迹经验。

    陆军政委刘雷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西藏自治区领导、西藏军区领导和某边防营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了言。自治区党、政、群以及驻拉萨片部队官兵共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原戍边模范营”教导员何正海代表全营官兵发言。浦津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26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