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7月2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6年07月30日 08:05:12 来源: 新华网

    7月29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这是仪式结束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2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是:西部战区政治委员朱福熙、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乙晓光。

    7月29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等在北京会见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代表。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习近平: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 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29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参与双拥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彩虹新型无人自转旋翼机

    国产彩虹新型自转旋翼无人机首飞

    近日,彩虹新型无人自转旋翼机圆满完成了首次全自主飞行试验,共飞行35分钟,最大飞行高度300米,飞行速度为126千米/小时。此次试验突破了无人自转旋翼机总体优化、旋翼动力学、建模仿真及飞行控制等关键技术,是国际上首次实现大型无人自转旋翼机完全自主起降及空中飞行。 

资料图:歼-20隐形战斗机

    专家:美空军炒作歼20“即将部署”别有用心

    近日,负责美军F-35战斗机项目的空军少将杰弗里·哈里根在接受美国《防务新闻》专访时表示,已有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歼-20即将进入实战化部署。军事专家尹卓在接受央视《今日亚洲》采访时表示,目前歼-20还在试飞阶段,美国炒作歼-20即将服役是为了向国会要钱,以帮美国空军争取到更多经费去发展先进战机。

资料图:中国新型防化侦察车

    俄媒称中国新型防化侦察车赴俄参赛:系首次亮相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侦察车乘务组将驾驶本国新型车辆参加俄罗斯“安全环境”国际竞赛。该消息称:“中国团队将首次展示本国新型防化侦察车的性能,7月25日至28日在极端条件下的国际靶场的赛道上对中国战车进行了试驾。该车型是俄罗斯BTR-80装甲车的中国版本,它在外型和发动机动力上都有很大改进。”

    朝鲜说美国是激化半岛局势的祸首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说,美国才是导致半岛局势紧张的祸首。这名发言人是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发言人说,美国国务卿克里26日在老挝举行的东盟地区论坛外长会上说,“美国无意敌视朝鲜”“美韩联合军演未曾被视为问题”等。但是,如果美国真的无意敌视朝鲜,为何向韩国派遣各类战略武器,并且公然宣称“斩首行动”、“占领平壤”?

美军无人机

    美军方承认其空袭行动导致14名中东平民死亡

    美国中央司令部承认,自去年7月28日至今年4月29日,美军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发动的反恐空袭行动导致14名平民死亡,另有1人受伤。美中央司令部在一份新闻简报中说,这些平民伤亡事故发生在6次美军空袭行动中。今年4月29日,美军在伊拉克城市摩苏尔附近发动针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空袭,导致4名平民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189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