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韩警方调查萨德说明会非法集会人士 3人被传唤

2016年07月22日 20:45:4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7月22日报道,韩国庆尚北道警察厅22日表示,将于28日对在星洲郡举行的萨德部署说明会上参与抗议示威的3名不法行为人士进行传唤。

    警方称,此次被传唤的李某等3人用拖拉机堵住韩国总理黄教安一行所乘大巴车,3人涉嫌对警察实行暴力及妨碍交通,其中1人为外部人士。

    此外,警方通过现场警察的陈述以及对搜集到的资料进行分析,认为首尔市民众联合党共同委员长朴哲宇、前统合进步党党员李尚贤、密阳输电塔对策委员长卞兴哲、市民团体“开启和平与统一的人们”大邱代表金灿洙、反对萨德大邱庆北对策委员会执行委员长金斗弦等10余名外部人士参与了此次抗议示威。

    据悉,警察目前已经成立调查专案组,特别将针对其投掷鸡蛋、水瓶以及打伤警察等行为进行调查。

【纠错】 [责任编辑: 安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2129170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