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东北地区相关单位可到沈阳查询涉密武器装备采购信息

2016年05月31日 16:21:0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5月31日电(记者 王炳坤)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沈阳异地查询点日前正式开通运行。今后,东北地区相关单位,可由工作人员持相关手续前往这一异地查询点(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33号)进行全军武器装备采购涉密信息的查询,有条件的企业可承担或参与到武器装备的研制、生产、修理及各项服务等工作中。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是全军武器装备采购需求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承担着汇集军工企事业单位、优势民营企业的产品和技术信息,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军品研制等作用,对加快推进装备采购体制机制改革、破除装备采购信息壁垒,大力推行竞争性采购、不断提高装备采购质量效益具重要意义。

    沈阳异地查询点的正式运行,为东北地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构建了全新的信息平台,为企业参与军队装备竞争性采购提供了地缘优势。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4129030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