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陆军射击代表队在国际陆军轻武器技能大赛中勇夺35金

2016年05月24日 07:07:3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5月23日体育专电(高冰、梅世雄)在2016年澳大利亚国际陆军轻武器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射击代表队23日回国。

    中国陆军射击代表队由中部战区陆军第27集团军组成。他们在这次国际陆军轻武器技能大赛中取得了35金54银7铜,在21支参赛陆军代表队中,位列作战部队抽组参赛队第一名。

    这项比赛是国际陆军轻武器射击领域中的顶级赛事,我军是第二次派代表队参赛。

    比赛从5月3日持续至20日,共设置步枪、手枪、机枪和狙击步枪4个枪种的比赛。其余代表队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

    中国陆军射击代表队教练宋宏章介绍说,近年来我军注重陆军单兵基础技能训练,持续加强轻武器应用射击、战斗射击和火力运用等方面实战化训练,训练方法科学精细、训练保障集约高效。在这次比赛中,主办方临机指定靶标,我军代表队是唯一一支零失误参赛队,队员的精彩表现给各国参赛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4129009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