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反恐队员城市“缉毒”忙

2016年05月03日 15:48:20 来源: 法制网

图为一名反恐战士正在对车辆进行拦截

    “接到线报,车牌号XXXX的车内藏有大量违禁物品,请速度拦截抓捕!”对讲机中传来“指挥中心 ”下达的命令。2016年4月27日,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机动支队深圳银湖训练基地里一场以“城市缉毒”为主题的维稳处突演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笔者在现场看到,两名男子驾驶着一辆不知名的车辆朝着执勤点行驶过来。“我们是公安边防警察,请下车接受检查!”反恐队员拦截此车,并要求这两名男子出示证件。一名队员立即窜入车内进行全面搜索。“证件上信息不符合!”“车里面有货!”反恐队员用自己方式传递着信息。两男子见事迹败露,从腰间掏出一把长刀,准备“鱼死网破”,但随后立即被反恐队员制止抓捕。

    据悉,此次模拟演练结合当前遂行任务特点和趋势,是该支队结合城市反恐任务的实际需要开展的特色专项训练科目,检验和提升了官兵遂行多样化任务实战能力。(周峰)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953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