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草鞋传·全国接力传递活动”走进解放军第463医院

2016年04月25日 14:19:20 来源: 中国军网

    有着50年党龄的医院军人门诊专家王敏边签名边说:这个兵妈妈是个伟大的人、高尚的人,这么多年为部队官兵奉献了这么多,为全社会树立了标杆。她激励我们更好地为兵服务。

    呼吸内科主任、女博士庞剑说:“朱妈妈自然流畅地讲述了一个个实例,这些动人故事是一堂正能量的教育,这样的教育应经常搞,才能有效抑制负面的东西。”

    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徐迎阳表示,“最美兵妈妈”给我们送来了精神大餐。草鞋是传家宝,永远不能丢,革命精神需要一代代传承下去。

    院务处参谋、“90后”吴晗说,这样的报告从来没有听过,很感动,流了不少泪。长征精神没有走远,应该武装在头脑中。我们年轻一代要自觉践行“四有”标准,不辜负兵妈妈和老区人民的厚望。(高庆德 胡旭轩)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928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