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180医院举办泉州市首届医院员工礼仪培训班

2016年04月15日 11:10:41 来源: 中国军网

    医务人员端庄的容貌服饰,优雅的言行举止,可以潜移默化的影响病人就诊的感受、化解部分潜在的医疗言语冲突。为提高医院员工的礼仪素质,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深化服务内涵,第180医院于4月9日成功举办泉州市首届医院员工礼仪培训班,人力资源部黄顺红主任主持。

    本次培训班共有130余名兄弟单位以及90余名本院行政、医疗、护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知名礼仪培训专家吴丽真老师应邀来院授课。据了解,吴老师是厦门航空公司首席乘务员,同时是华侨大学等知名院校礼仪专职培训教师。除此之外,院内资深礼仪培训讲师遇莹、韩延泽也进行授课,分别从医院礼仪规范相关知识、医务人员形体训练、医院亮点解说培训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组织参训人员模拟演示、实地参观体验医院员工服务礼仪规范。

    培训课程设置贴近工作实际,现场模拟生动活泼,收到了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得到了泉州市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加强了兄弟单位间的交流沟通,深化了医院服务人员的礼仪意识。同时也很好的宣传了医院的解说、礼仪、电梯员队伍,展示了第180医院人“爱院奉献、爱拼敢赢、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面貌,给兄弟单位参会人员留下了极其强烈的印象。本次培训班授予结业人员泉州市级二类学分。(张晓菲 林小霞)

开班仪式

人力资源部黄顺红主任主持

参训人员

健康管理中心遇莹授课

礼仪培训专家吴丽真老师授课

现场演示

现场演示

现场演示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89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