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西藏巴嘎边境检查站“红色暖流”党员服务队为驻地群众送水

2016年04月12日 16:53:10 来源: 法制网

图为服务队队员向群众了解吃水情况  

    4月10日,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巴嘎乡岗萨村四组的群众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西藏公安边防总队阿里边防支队巴嘎边境检查站“红色暖流”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送上的健康饮用水。

    在海拔4750米的藏北高原,当地虽有着丰富的雪水资源,但是能吃到健康纯净的地下水,这还是头一回。自巴嘎边境检查站“爱民水井”竣工以来,彻底解决了驻地群众吃水难和长期饮用河流水容易得结石等疾病的难题。巴嘎边境检查站“红色暖流”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将打好的饮用水用小推车送到驻地群众的家中,特别是对生活不便,缺少劳动力的家庭,服务队官兵将这部分群众一一登记下来,每天早上将单位的馒头、新鲜蔬菜和饮用水送到这些群众家中,确保驻地群众生活稳定、幸福。

    此次送水活动,改善了驻地群众的饮水质量,有利于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也密切了警民关系,为“红色暖流”服务队的活动开展进一步指明方向。(代猛)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887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