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二届军民融合协同创新西郊论坛在京召开

2016年04月05日 12:36:04 来源: 中国军网

    3月29日上午,由北京市海淀区双拥工作领导委员会、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及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共同主办的“军民融合协同创新西郊论坛”在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正式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为“扬帆远航•开启军民融合创新时代”。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军委办公厅原副主任、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曹育民少将,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副主任马占魁少将,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路文少将,军委科技委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副主任吕彬,及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部队等多个单位的代表;来自中关村的100多家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此次论坛。海淀区双拥工作领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燕辉致辞。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石乐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6128864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