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讲党性 迎考验”广东潮州边防:支队主官登台讲党纪

2016年03月29日 13:27:47 来源: 法制网

图为方明理为官兵进行授课

    为深入开展“讲党性、迎考验”主题教育活动,25日上午,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潮州边防支队组织进行党课教育,强化官兵思想引导。该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方明理以“认清短板防风险,严守纪律讲规矩,争当廉洁履职的先进模范”为主题,为全支队官兵作了一次党纪警规专题辅导授课。

    授课中,方明理结合该支队发生在官兵身边的因理想信念滑坡、纪律规矩和党纪警规意识不强导致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事件,剖析了这些案(事)件发生的深层次根源,并指出要狠抓净化队伍风气建设,引导官兵加强道德修养。授课中,方明理还就如何深入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加强支队各级党组织建设提出了要求。

    通过参加授课,官兵们纷纷围绕“如何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当先进模范”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强化了同志们的有效激发了官兵献身边防的工作热情。(许冉)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钰超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8844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