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首届“海军消化系统疾病进展学习班”在京举办

2016年03月29日 09:37:57 来源: 中国军网

会议现场。

    3月24日至25日,首届“海军消化系统疾病进展学习班”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办。此次学习班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海军消化专业委员会、海军总医院消化内科主办,来自军内外消化学领域近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华消化病学院院长杨云生,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院长张澍田等15名国内消化专家分别围绕肠道与健康、消化系统重大疾病预防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并结合国际消化学界新研究、新进展进行了专题解读。

    海军总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崔立红为患者查体。

    海军总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崔立红告诉记者,“会议运用学术研讨与成果交流相结合方式,深入解读国内消化领域新热点还是第一次,从专业理论到临床实践的前沿理论、创新技术贯穿整个学习班。”

    记者了解到,作为主办本次学习班的海军总医院消化内科,在功能性胃肠疾病,肠内营养、微生态与消化系疾病,消化道早癌内镜诊治特色突出,连续多年举办国家级学术活动,是国家和北京地区医师培训基地内科培训专科、全国胃食管反流病门诊、全国脂肪肝门诊、北京科委创新产品临床评价应用基地。(符圣杰 王晓辉)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843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