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6年零差错 海南边防总队圆满完成各项边防安保工作

2016年03月28日 13:18:38 来源: 法制网

图为3月24日凌晨,正在博鳌年会执勤的官兵穿棉大衣御寒,坚守安保执勤一线

  3月22日至25日,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和“澜沧江—湄公河合作领导人会议”相继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和三亚市召开。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全力投入边防安保工作,全面加强沿海边防辖区治安管控,扎实做好博鳌玉带滩以内水域的巡逻警戒,为与会各国元首、首脑及代表从三亚、博鳌出入境提供边检礼遇服务。海南、广东、广西三省公安边防部队合力形成环琼安保圈,连续16年零差错圆满完成年会边防安保任务。

  3月19日至21日,公安边防部队在三亚召开边防安保工作推进会,强调部署实战阶段边防安保工作。海南边防总队按照上级部署,分别在总队指挥中心设立基本指挥部,在5个任务区开设前进指挥所,提前对接任务,具体组织开展安保工作,各任务部队结合实际成立指挥机构,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单位主官深入一线带队执勤,保证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8406461